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80秒回顾3名航天员出差生活 3名航天员出差生活是什么样的?
央视新闻
2021-09-16 16:28

6月17日,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领命出征,成为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首批“入住人员”,在空间站组合体工作生活了90天。今天,神舟十二号撤离空间站,航天员们将踏上返程之旅。期待凯旋!

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682004235747337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80秒回顾3名航天员出差生活 3名航天员出差生 国家发改委: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 取消文理分科 第四批新高考改革省份发布方案

24小时新闻排行

闫学晶否认接替于月仙出演谢大脚:演的角色是 除了背上的黑线,虾腹部的黑线需要去掉吗?蚂 王者荣耀s25开始时间提前到什么时候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