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孟晚舟获释:感谢祖国和人民的支持 孟晚舟最新消息她说了什么
北京日报
2021-09-25 16:22

经历将近1030个日夜的期盼,孟晚舟终于要回家了!

9月24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获释发表讲话。在演讲的最后,她动情地说:“我想感谢我的祖国和祖国人民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孟晚舟表示,过去三年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自己相信黑暗中总有一线光明。

据新华社消息,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即将回到祖国,并与家人团聚。

随后,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个人微博 发微博:欢迎回家!

孟晚舟获释:感谢祖国和人民的支持 孟晚舟最新消息她说了什么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孟晚舟获释:感谢祖国和人民的支持 孟晚舟最 制造赋能品牌!伊利排名持续跃升,成首家制造 孟晚舟即将回到祖国真的吗?孟晚舟什么时候回

24小时新闻排行

环球影城威震天里面有人吗 是机器人加配音还 《金铲铲之战》挖掘机体系怎么玩 挖掘机体系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国庆放假通知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