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派出所副所长遭嫌犯拒捕牺牲 危急关头将身边战友推开
人民网
2022-09-19 11:20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郝萍、梁秋坪)据湖北省公安厅消息,9月16日,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公安局黄梅派出所副所长程凯在带队抓捕一名犯罪嫌疑人时遭遇拒捕,壮烈牺牲。

 

派出所副所长遭嫌犯拒捕牺牲 危急关头将身边战友推开

9月15日23时许,程凯带领民警、辅警一行五人赶至武汉市新洲区与黄冈交界处,对涉嫌砸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展开布控。

经连夜蹲守,9月16日8时许,民警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面包车出门,立即驾车拦截,并在附近的山村公路上将嫌疑车辆截停。程凯欲登车控制嫌疑人时,嫌疑人突然向后倒车逃窜。因路面狭窄,车辆失控,向路外一米多高的陡坎下侧翻。

危急关头,程凯用尽全力一把将身边战友推开,自己连同侧翻车辆一起跌下陡坎,被压在车身之下。犯罪嫌疑人爬出车辆后,手持长刀疯狂砍杀增援民警辅警,程凯因重压窒息,壮烈牺牲。

9月18日,犯罪嫌疑人落网,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程凯,男,汉族,1975年2月出生,湖北黄梅人,1993年12月参加工作,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黄梅县公安局黄梅派出所副所长、四级警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小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派出所副所长遭嫌犯拒捕牺牲 危急关头将身边 台湾花莲县发生5.7级地震 福州震感明显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获得丰富科学成果

24小时新闻排行

羊了个羊第二关怎么过?羊了个羊第二关通关截 大自然中的棉花都是白色的吗?蚂蚁庄园9月19 上海疫情9月18日最新消息:上海市社会面新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