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最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布 这10家“上榜”
新华社
2022-11-02 15:55

民政部2日公布2022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含中国舞蹈艺术家协会等10家。

这10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是中国有机产品协会、中国人体工程学研究协会、中国建设施工行业协会、中国舞蹈艺术家协会、中医药民族健康产业委员会、全国企业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产品质量监督中心、中国质量认证品牌评定中心、雷霆爱心公益基金会、同义汇基金会。

民政部提示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发现上述组织的活动线索(如活动场所、负责人等),可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投诉举报”栏目进行投诉举报。(记者高蕾)

最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布 这10家“上榜”

1129094835_16673641773701n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最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布 这10家“上榜 "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基本建成高标准技术要素市 原子钟、太阳翼 探访梦天实验舱背后的"硬科技

24小时新闻排行

11月1日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无症状感 热带风暴“尼格”在菲律宾致死人数升至132人 印度首都今年登革热病例超20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