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神舟十五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新华网
2022-11-30 10:03

新华社酒泉11月30日电(记者张汨汨、黄一宸)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从飞船返回舱进入轨道舱。

完成各项准备后,11月30日7时33分,翘盼已久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打开“家门”,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亲人入驻“天宫”。随后,“胜利会师”的两个航天员乘组,一起在中国人自己的“太空家园”里留下了一张足以载入史册的太空合影。

后续,两个航天员乘组将在空间站进行首次在轨轮换。其间,6名航天员将共同在空间站工作生活约5天时间,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和交接工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神舟十五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首批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产品开卖 何为Y份额? 12月1日公众可赏近两年来视直径最大火星

24小时新闻排行

兰州大学教师跳楼身亡? 校方回应 暖心!阳性妈妈照顾抑郁症儿子居家隔离获批 核子基因创始人张核子弟弟发声:网上传言为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