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公交坠江打捞遗体,重庆大巴车坠江整过程始末背后真相揭秘
新华网
2018-10-28 20:35

13:38分最新消息:

【重庆大巴车坠江目前已打捞出两名遇难人员遗体】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分局和长航公安局万州分局获悉,目前现场已打捞出在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公交车坠入长江事故中遇难的两名人员的遗体。

此外,记者从重庆市万州区应急办了解到,现已确定事发时间为28日上午10时左右,从长江二桥冲下坠江的公交车已确定为一辆当地22路公交汽车,车载人数尚待核实。目前,相关部门已经确定车辆沉入江底,正在组织相关打捞救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此前报道:

新华社重庆10月28日电(记者陈国洲、韩振)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和负责打捞的公安部门获悉,目前现场已打捞出在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公交车坠入长江事故中遇难的一名人员的遗体。

公交坠江打捞遗体,重庆大巴车坠江整过程始末背后真相揭秘

公交坠江打捞遗体,重庆大巴车坠江整过程始末背后真相揭秘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前往事故现场。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部门获悉,现已确定事发时间为28日上午10时左右,从长江二桥冲下坠江的公交车已确定为一辆当地22路公交汽车。重庆市万州区委外宣办官方微博通报称,坠江公交车水下位置已基本确定,车载人数、事故原因等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急开展。

【此前报道】

新华社重庆10月28日电(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获悉,10月28日上午,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目前尚不清楚大巴车上乘客数量,伤亡情况不明。

公交坠江打捞遗体,重庆大巴车坠江整过程始末背后真相揭秘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前自己刚刚从另一车道驶过,突然听见后方传来声音。下车观察时,发现是一辆公交车在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坠江,但由于事发突然,未能看清车上有多少乘客。另据周围某学校学生介绍,发生坠江事故的公交线路是该校不少学生周末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事故发生后,学校已安排老师到各个班级核查学生人数,“学校离事发地不是很远,现在正在统计人数,具体车上有没有我们学校的还不清楚。”

据封面新闻报道,从现场视频看,有一辆对向行驶小车受损停在桥旁。重庆万州五桥派出所值班电话工作人员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确有大巴车冲下桥,是22路黄河大巴,但目前具体坠河时间不清楚正在调查处置中。万州区海事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目前车上所载人数暂无法核实,尚无人员获救信息。据知情人士介绍,大巴车坠落的长江二桥水深较深,车内存有气室的可能性较小,潜水搜救难度较大。另据万州区委宣传部消息,目前公安、交通等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施救。

【此前报道】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青报记者从重庆市万州区政府工作人员处获悉,今天上午一大巴车在万州区坠江,目前政府正组织救援。(北青报记者屈畅)

公交坠江打捞遗体,重庆大巴车坠江整过程始末背后真相揭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磅首发!运油-20空对空4K视频 新郎婚礼上安排特殊环节,网友:“任务”完成 卖5斤芹菜被罚6.6万,国务院督查组质问当地领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