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66万奔驰处理结果最新消息,奔驰女车主与4S店达成和解
中国小康网
2019-04-17 11:01

 

经过20天全国瞩目的维权,西安奔驰女车主称“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4月16日晚,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西安利之星4S事件已经发酵多日。

奔驰事件又起波澜,女研究生质问:金融服务费是个什么鬼?

奔驰事件又起波澜,女研究生质问:金融服务费是个什么鬼?

这家奔驰4S店卖出了一辆66万的豪车,一公里没开发动机漏油,且不肯退车退款,称根据“三包”条例只愿免费换发动机。

而消费者,30岁的硕士毕业生王倩,多番沟通未被认真对待。

在发出“人不能太讲道理”的感叹后,坐上奔驰引擎盖大哭大闹。

这回轮到奔驰哭了!奔驰4S店灰色利益链比卖车挣钱?多部门:查!!!

图为女车主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 店哭诉购车维权经历的视频截图。(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于是一段视频火遍全网络,让人见识了什么叫“讲道理不如撒泼”的真实无奈。

江湖上也有了一个新传说:宝马让女人在车里哭,奔驰让女人在引擎盖上哭。

最新进展:

经过20天全国瞩目的维权,西安奔驰女车主称“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4月16日晚,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图片

(本文图片均由澎湃新闻记者王健 摄)

据了解,双方和解协议的主要内容对应了W女士此前提出的8条诉求。

和解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1、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

2、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

3、奔驰方面主动提出,邀请该车主参观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和流水线等,了解相关流程。

4、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

5、为女车主补办生日(农历),费用由对方全额支付。

奔驰女车主首发个人回应

4月11日,W女士坐在4S店红色奔驰车引擎盖上哭诉维权的视频流出。其哭诉称,自己3月27日花66万元购买一辆奔驰作为30岁的生日礼物,然而新车还未开出4S店,就发现存在发动机漏油问题。

经过20天全国瞩目的维权,女车主称“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以下为她的个人回应:

昨天(16日)下午我们和奔驰有关负责人在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见面协商,从下午3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很高兴终于达成和解,奔驰方面对我们提出的8项诉求一一解答和回应,我们觉得非常满意。

奔驰女车主首发个人回应:结局完美,享10年vip将继续监督奔驰

首先,奔驰今天对我们进行了官方道歉,并且关停了西安利之星,承诺如果发现违规经营情况,会终止其销售运营授权,让我感受到了诚意,和对方表现出的平等、尊重。

 

第二,对方提出为我补办30岁的农历生日,报销所有费用以作为对我的精神赔偿。在我们苏北,讲究三十不过四十不发,三十岁是属于大寿,所以这个精神赔偿方案我也乐于接受。

第三,我已经收到全部的金融服务费退款。国家税务部门也对这笔加收的服务费有了最新调查进展,消协回应在消费者不知情时被收费不合法,整个陕西都开始开展汽车消费领域专项执法,重点查处欺诈、强制性消费,这肯定会对行业规范和全国更多的消费者都有更大益处。

第四,奔驰方给我们换了新车,并且赠送十年的vip一对一服务。这达到了我们最初的想法和目的,在之后接受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依旧会监督奔驰品牌。如果碰到不合理的消费情况,我们依然会提出意见。

第五,奔驰方邀请我们作为消费者代表,也作为一种外界监督去奔驰德国总部参观整个生产工作流程,能让我进一步了解品牌的整个流水线。

第六,奔驰方面出示了涉事车检测数据、PDI检测单、认证资质等材料,这些书面材料显示,我买的车辆确实是通过了PDI检测的新车,而不是事故车或翻新车。

我们已经签订了包含以上条款的谅解协议。这次事件圆满解决非常感谢全国网友、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大家都是我们的战友,我觉得也早已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个人争取利益,我们一起共患难,打赢这场战役之后,大家也可以一起共享获得的战果。事情结束以后,我也希望能尽快回到平静的生活中去,继续学习,保证现在的价值观,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奔驰女车主首发个人回应:结局完美,享10年vip将继续监督奔驰

图为女车主与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签订的谅解协议书全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磅首发!运油-20空对空4K视频 新郎婚礼上安排特殊环节,网友:“任务”完成 卖5斤芹菜被罚6.6万,国务院督查组质问当地领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