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钱塘江鬼王潮将至最佳观看时间地点,钱塘江鬼王潮是什么时候?
浙江新闻
2019-08-17 12:41

钱塘江“鬼王潮”将至 这群人心要提到嗓子眼了

提上“大喇叭”,符建伟发动巡逻车又出发了。一眨眼,他在钱塘江边已经守了12年。他的职业叫“”喊潮人”,一个看似平淡无奇的职业。每年夏天,正是钱塘江潮最具观赏性的时候,也是潮水卷人事件最易发生的时期。这时候“喊潮人”,就成为防止潮水吞人的最后一道“防线”。

钱塘江“鬼王潮”将至 这群人心要提到嗓子眼了

“我们的工作看上去很平常,就在江边巡逻,但每当因为我们的提醒告诫救了他人的生命,我就很有自豪感。”符建伟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宁夏大学再回应称核分无误怎么回事?宁夏大学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