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唐僧阿sir现身了是什么梗?香港警察唐僧附体是怎么回事?
女人说网
2019-08-19 10:37

这段时间似乎不太太平,香港独立分子闹的香港乌烟瘴气,"记者支持香港警察被打"、“七旬大妈歇斯底里喊退港独分子”等反独事件频频出现,让全中国人被其爱国情怀所震撼。就在近日,又一段视频流出,一名香港警员以磁性声线,用广播呼吁示威者离开。这种碎碎念的方式,让网友直呼“唐僧附体”。

唐僧阿sir现身了 香港警察唐僧附体?

唐僧阿sir现身了

这段#阿sir唐僧式劝示威者#悬崖勒马的视频爆红网络。现在,就是阿sir唐僧现身了!除碎碎念式相劝以外,阿sir老师点起名来也很溜:“没错,就是你了,是你,不需要躲起来…”“喊话”内容告知示威者如果参与过非法集结、刑事毁坏以至暴动,可能要面对长达25年监禁 。同时还多次重复着“25年监禁,25年啊,25年......失去25年光阴啊!想想养你的父母!”

唐僧阿sir现身了 香港警察唐僧附体?

唐僧阿sir现身了

阿Sir不仅是在一直温柔劝解,更是在灵魂质问。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宁夏大学再回应称核分无误怎么回事?宁夏大学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