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Costco宣布将限流是怎么回事?Costco为什么那么火背后原因揭秘
齐鲁晚报
2019-08-28 17:01

昨日Costco在沪开业首日被挤爆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

Costco宣布将限流是怎么回事?Costco为什么那么火背后原因揭秘

今天是第二天,情况依然火爆……

Costco的一条官方信息再次引起关注。

据媒体报道,Costco开市客官方微信订阅号发文称,“出于购物安全的考虑,我们在开业首日(8月27日)提前结束营业。”Costco表示,“决定于8月28日(周三)起,将卖场内购物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当地警方将协助我们疏导卖场周边交通,尽力减少对附近社区的影响,同时我们也在努力改善内部客流管理系统。”

Costco啥来头?为何这么火爆

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于1976年加州圣迭戈成立的Price Club,七年后华盛顿州西雅图成立的好市多,在2009年是美国第三大、世界第九大零售商。Costco号称自己的商品“量大、质优、价格低”。此前官方透露非食品类的百货商品价格低于市场价的30%到60%,食品类则低10%到20%。

网友评论

Costco宣布将限流是怎么回事?Costco为什么那么火背后原因揭秘Costco宣布将限流是怎么回事?Costco为什么那么火背后原因揭秘Costco宣布将限流是怎么回事?Costco为什么那么火背后原因揭秘

Costco在中国能持续成功吗?

Costco的火爆引起美媒关注,美国媒体一边惊叹Costco开业挤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Costco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满足了中国对新概念和新兴趣的需求,但不意味着将取得可持续的成功。

也有中国专家分析:在中国市场,Costco面临的竞争不只来自于山姆,还有诸多电商平台。Costco食品标准化程度很高,主要以冷冻食材为主,而中国消费者更偏向于新鲜、多样的食材,也不习惯囤货,中国和欧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有很多不同之处。“要想立足中国市场,Costco必须顺应中国消费者的变化。”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宁夏大学再回应称核分无误怎么回事?宁夏大学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