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浙大女生案二审结果是什么 浙大女生案事件始末详情结果怎么判
深港在线
2019-11-11 22:36

浙大女生案二审结果是什么 浙大女生案事件始末详情结果怎么判

浙大女生案二审

今天上午,“浙大女生被害案”二审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下午14:30公开宣判。判决结果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对被告人熊志城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二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今年7月26日,杭州市中院一审判决后,被告人熊志城不服判决并提出上诉。记者从受害方代理律师柳斌处了解到,被告熊志城方提出希望进行二次精神鉴定,此次鉴定结果为:无精神障碍,为正常行为能力人。

浙大女生被害案事件经过怎样?

2018年11月12日晚,谭余敏曾约王同学11月13日一起在杭州城西银泰吃饭,可到了约定时间,王同学联系谭余敏,对方微信、电话均没有回应。

2018年11月16日凌晨,杭州警方通报显示,确认失联多日的谭余敏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被发现,但已无生命体征。2018年11月17日15时50分许,嫌疑人熊志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被抓获。2018年11月28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对“11·13浙大女生遇害案”犯罪嫌疑人熊志城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