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大妈向趵突泉吐水怎么回事 大妈为什么向趵突泉吐水网友怒了
大众网
2019-12-01 21:16

大妈向趵突泉吐水怎么回事 大妈为什么向趵突泉吐水网友怒了

12月1日中午,在山东济南的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景区,游人如织,但却发生了令人愤怒的一幕。几名外地游客在游园时摆出统一的pose,向趵突泉齐吐“漱口水”,随后几人还发出一阵狂笑,这不文明的一幕,恰好让市民丁先生拍了下来。

据丁先生讲,当时,这五位大妈摆出统一的pose,另一名游客负责拍照,要纪录下这群大妈们喷水的“精彩瞬间”,大妈们喷完“漱口水”后,还发出一阵狂笑,被附近的保安立即制止。

趵突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方面没有执法处罚权,对游客们的不文明行为,只能靠劝阻,也希望广大游客在游园时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游园。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解强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磅首发!运油-20空对空4K视频 新郎婚礼上安排特殊环节,网友:“任务”完成 卖5斤芹菜被罚6.6万,国务院督查组质问当地领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