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上饶疯公牛伤人是怎么回事?上饶疯公牛伤人最新消息疯牛被击毙
北青网
2019-12-24 17:36

近日,玉山县冰溪街道后垄村,一头体型硕大,目测身长2米有余,体重千斤以上的公牛,突然暴起伤人。随后逃奔至县城街道……接到报警后,玉山县公安局民警高效处置,果断将疯牛击毙,成功解除了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险情。

据了解,2019年12月9日早上7时许,冰溪街道后垄村一头大水牛突然发疯狂躁,用犄角顶伤牛主人的父亲后,在大家追赶下,朝着城区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不时袭击车辆和路人,期间,再伤一名过路群众。

更危险的是,疯牛狂奔路线竟然要通过一所小学!当时正是学生陆续进校时间,一旦疯牛奔至,后果不堪设想。

情况危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冰溪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立即疏散群众,制止住混乱的场面,并分析研判疯牛奔跑路线,设置临时路卡,引导车辆停行或绕行。民警冒着被疯牛狂奔顶撞警车的危险,用警车将通往学校的道路成功封堵,迫使疯牛改道,避免其冲向校园造成重大危害。

经过系列紧急处置,到8点多钟,警民携手,终于将疯牛迫引到老火车站附近一处空旷的厂区,但疯牛体格健硕,难以控制,为消除安全隐患,冰溪派出所立即向局领导汇报。根据指令,特巡警大队民警赶到支援,在征得牛主人同意的情况下,民警用携带的微型冲锋枪,找准时机,果断射击,将狂躁的疯牛击毙!

目前,事件的后续事宜已移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