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9家酒店取消星级怎么回事 哪9家酒店被取消星级原因是什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1-18 11:49

文化和旅游部近期组织开展暗访检查,发现部分五星级酒店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必备项缺失、设施设备陈旧、服务不规范问题突出。

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及相关规定,对山西大同市天贵国际酒店,吉林长春名门饭店,安徽五溪山色大酒店,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云南昆明绿洲大酒店,陕西西安新兴戴斯(温德姆)大酒店,甘肃酒泉宾馆以及新疆银星大酒店,共9家饭店予以取消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处理。

整改的6家为:安徽合肥外商国际俱乐部酒店,福建福州美伦大饭店,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四川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贵州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以及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大酒店。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