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湖北清零上报员哭了怎么回事?湖北清零上报员为什么哭了原因令人心酸
中央广电总台
2020-03-19 17:27

今天,#湖北清零,数据上报员哭了#话题登上热搜!

湖北孝感应城中医院是黑龙江医疗队对口支援的医院,数据上报员芦婷婷每天都统计着患者的数据。

3月17日,应城中医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当收到通知的那一刻,芦婷婷激动得流下了眼泪“零也就意味着我们要回家了!”

湖北3个0!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18日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

(详细:湖北0!)。

湖北清零上报员哭了怎么回事?湖北清零上报员为什么哭了原因令人心酸

每一个零新增的背后,

都是1/14亿的你

在推动!

感谢为疫情

默默付出的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清零上报员哭了怎么回事?湖北清零上报员 “宅”生活连接“云”生活,新经济孕育新业态 东莞电动车载5女男子被行拘事件始末 男子电动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 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怎么回事 金恩圣是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