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百威将生产洗手液怎么回事 百威将生产洗手液原因是什么
新浪财经
2020-03-24 20:03

北京时间24日消息,啤酒巨头百威英博(41.8, 1.50,3.72%)周一宣布,将开始生产消毒洗手液并捐赠给需要物资的地区,并称拥有大量酒精原材料是其转产洗手液的一个优势。

该公司表示,将直接用集团位于全球各地的装瓶厂和渠道网络,生产100万瓶消毒洗手液和消毒剂捐赠出去,目前主要捐赠给欧洲市场。

消毒用品的生产技术与百威生产无酒精啤酒的技术类似。生产无酒精啤酒是在酿酒过程中把酒精提炼出去,而现在则可以直接把提炼出来的酒精做成消毒洗手液。

英国酒业巨头帝亚吉欧(102.59, -6.97, -6.36%)也表示,将捐赠200万升96%浓度的酒精溶液,用来生产800万瓶消毒液,捐给那些防疫物资紧缺的国家。这些酒精溶液是帝亚吉欧用来生产伏特加和金酒的原材料。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百威将生产洗手液怎么回事 百威将生产洗手液 湖北三大机场复航怎么回事 湖北三大机场几月 湖北三大机场复航意味着什么?湖北三大机场复

24小时新闻排行

湖南16岁少女被囚禁地洞案宣判结果是什么 被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N个房间什么意思?韩国 贾马尔-穆雷不雅视频内容百度云资源下载 贾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