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武汉解封倒计时最新消息 武汉解封具体几月几号还剩多少天
央视新闻
2020-04-01 16:35

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24日发布通告称,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这标志着武汉解封进入倒计时。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4月8日零时起,武汉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武汉解封倒计时最新消息 武汉解封具体几月几号还剩多少天

今天是4月1日,武汉解封倒计时7天。那些曾经在江滩边上嬉水的武汉伢,在大桥旁欣赏那漫天晚霞的你迫不及待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解封倒计时最新消息 武汉解封具体几月几 吴春红投毒案再审改判无罪原因是什么?吴春红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6例具体详情介绍 4月1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4月1日今日答案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的海鸟是?蚂蚁庄园4月1日 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蚂蚁庄园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