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比尔盖茨感谢武汉人民的牺牲怎么回事?比尔盖茨说了什么为何多次点赞中国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4-10 10:09

4月9日晚,央视《新闻1+1》节目播出了对比尔·盖茨的采访。比尔·盖茨表示,在如此严格的隔离下,所有武汉人民都作出了巨大的牺牲,生活变得与往日截然不同。身处传染病的中心是难以置信的挑战,感谢你们做出的牺牲。

比尔盖茨感谢武汉人民的牺牲怎么回事?比尔盖茨说了什么为何多次点赞中国

值得注意的是,比尔·盖茨曾多次赞赏中国在防疫方面的表现。

3月18日,盖茨在Reddit上回答了美国网民有关新冠病毒防疫及治疗的问题。

盖茨提到美国目前的处境。他建议美国更好地组织病毒检测工作,并以中国和韩国为例。“中国正在进行大量的检测。韩国也在做好检测工作。1月中国一开始情况严峻时,他们就对自己的病例(情况)相当公开,所以,是的,好消息是,目前他们发现的感染病例很少。美国需要把它的检测系统组织起来,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3月26日,比尔·盖茨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电视节目中发出这样喊话美国学习中国。他批评说,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过程中,美国反应迟缓且混乱。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6时,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7万例,累计确诊数超过中国和意大利居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比尔盖茨感谢武汉人民的牺牲怎么回事?比尔盖 中兴通讯回应鲍毓明相关新闻说了什么 鲍毓明 比尔盖茨感谢武汉人民的牺牲怎么回事?比尔盖

24小时新闻排行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贾乃亮女朋友是谁 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怎么回事 详细经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贾乃亮现任女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