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四川甘孜拍到猞猁清晰影像是什么样的 猞猁是什么动物图片珍贵吗
中华网
2020-04-17 15:55

甘孜州白玉县自然保护区管理服务中心近期取回2019年10月在火龙沟保护区内红外相机监测数据,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猞猁活动清晰影像。

画面显示,2019年11月28日16时23分,一只猞猁进入了红外相机监测镜头,在山脊雪地里逗留了近半个小时,拍摄的影像只有两分钟。

四川甘孜拍到猞猁清晰影像是什么样的 猞猁是什么动物图片珍贵吗

画面中猞猁表情比较温顺,但实际上这种中型体型的猫科动物,在掠食兔、鼠、鸟类等小型个体动物方面得心应手,更是林麝、岩羊甚至白唇鹿幼崽的超级杀手,性情凶猛、狡猾而又谨慎。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四川甘孜拍到猞猁清晰影像是什么样的 猞猁是 上班开会和关系最差的人坐一起 张文宏这句话 武大95后女生联合国研讨会发言 王琇琨资料照

24小时新闻排行

喝什么更能解辣? 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4月17 吃东西被辣到喝什么更能解辣? 蚂蚁庄园4月17 留学生隔离完被亲妈拒之门外怎么回事 这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