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济南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嫌犯是谁作案动机揭秘令人气愤
观察者网
2020-05-07 10:49

5月6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官方微博(@天桥公安)发布通报,5月6日12时30分许,天桥区堤口庄北段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接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民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万某某(男,30岁)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查。同时,迅速将两名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步审查调查,犯罪嫌疑人万某某于2012年12月至2018年7月先后6次到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就医。5月6日上午,万某某与其母亲吵架后到天桥区某商店内购买菜刀,于12时30分许窜至天桥区堤口庄北段一胡同内,持刀砍伤两名受害人。

目前,一名受害人(女,6岁)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名受害人(男,7岁)正在全力抢救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济南2名儿童被陌生男子袭击致1死1伤,嫌犯已落网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济南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嫌犯是谁作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最新通知 2020下半年还有 全国中高风险区域今日清零怎么回事?详情曝光

24小时新闻排行

杨幂黑脸扔伞被骂垃圾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现场 走路比站着更耗费体力吗 蚂蚁庄园5月7日答案 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刘敏涛表情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