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北京各类学校返校时间确定几月几号 北京开学时间最新通知安排
北京商报
2020-05-13 18:07

5月13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目前初高三年级返校复课平稳顺利,同时公布了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课时间安排。

其中,6月1日,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和小学六年级返校复课。6月8日,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年级返校复课。一至三年级同步做好返校准备,具体返校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

6月6日起,具备返校条件达到防控标准的高校,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此外,李奕还表示,中考二次听说机考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高考听力二次机考时间定为6月20日至21日。高考体育专业考试定为6月13日至14日。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考试6月13日至14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延期至9月下旬进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各类学校返校时间确定几月几号 北京开学 瑞幸CEO被停职怎么回事?瑞幸CEO是谁为什么被 中消协回应丰巢事件说了什么 丰巢超时收费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怎么回事? 黄子韬吐槽特朗 以下哪种动物天生就是“高血压” 蚂蚁庄园5月 108位创作者云上集结怎么回事 108位创作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