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衡水高三班主任为全班男生理发怎么回事 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暖心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5-27 22:05

据河北衡水中学23日透露,自4月23日返校以来,该校高三学生已经在校隔离了一个月时间,其间有些学生的头发过长,加上天气炎热,对学习生活造成一定妨碍。为让学生专心备考,学校高三教师自费购买了理发工具,帮助学生理起了头发。

衡水高三班主任为全班男生理发怎么回事 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暖心

据介绍,高三复学复课以来,老师们和学生相伴一起,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同时,高三教师们还在不断开发新技能,比如自费购买了电推子变身美发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理发。虽然手艺不够精湛,但老师们用心设计发型,耐心修剪头发,让学生精神焕发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别样的幸福。理完发后,同学们笑称:“精气神一下就上来了!”

衡水中学一相关负责人称,为了学生,老师们一直在不断学习,为学生们的青春全力护航。祝愿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乘风破浪,迎来一个璀璨夺目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衡水高三班主任为全班男生理发怎么回事 现场 幼儿园采血现场萌娃哭成一片怎么回事 详细经 广场舞大妈拉横幅抢占停车场怎么回事 现场照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蚂蚁庄园课堂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蚂蚁庄园2020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蚂蚁庄园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