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高校连续27年为女生发卫生纸怎么回事?哪一所高校这么做?
前瞻网
2020-10-07 11:47

近日,河南师范大学给全校女生陆续发放卫生纸,一共2万多提。视频显示,不少同校男生也前来帮忙搬运。

据报道,作为女生节的福利,河南师范大学每年3月8日妇女节前都会给全校女生发放卫生纸,自1993年到现在已持续27年。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推迟到国庆节后补发。校方还表示,对于因疫情影响没有发放卫生纸的2016级毕业生,允许他们每年的女生节随时来校领取。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这礼物挺好,很实用”、“为河师大点赞”,还有网友高呼“男生也需要男生节,送游戏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高校连续27年为女生发卫生纸怎么回事?哪一所 农村大厨国庆8天接7场婚宴怎么回事?这位农村 孙女返程爷爷雨中相送不肯离开什么情况?背后

24小时新闻排行

戚薇女生追男生绝不可以脸皮厚怎么回事?戚薇 最强蜗牛10月6日最新密令更新 最强蜗牛2020密 蚂蚁庄园10月6日答案 遇到心仪的包包就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