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国庆多名游客探望13岁猪坚强怎么回事?猪坚强是什么?怎么火的?
中华网
2020-10-07 22:24

10月7日据媒体报道,四川大邑县,13岁的“猪坚强”在散步,国庆来看它的游客络绎不绝,饲养员寸步不离扶着它的尾巴。猪坚强汶川地震中被埋36天,获救后养于建川博物馆,现住50平米别墅。

据了解,猪坚强是成都彭州市龙门山镇团山村村民万兴明家的大肥猪,汶川大地震后被埋废墟下36天,2008年6月17日被成都军区空军某飞行学院战士刨出来时,还坚强地活着。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用3008元将这头猪买下来,并给他取了小名“36娃儿”,大名“猪坚强”、“坚强兄”将会在博物馆快乐度过余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庆多名游客探望13岁猪坚强怎么回事?猪坚强 机动队员抱着抽搐孩子狂奔六楼怎么回事?背后 著名收藏家符春晓家中被盗怎么回事?符春晓家

24小时新闻排行

戚薇女生追男生绝不可以脸皮厚怎么回事?戚薇 2020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到几号?2020国庆中秋高 一龙一猪用来比喻两个人怎么样?成语一龙一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