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安徽高校老师杀害女学生被判死刑!受害人父亲:算是为女儿讨回公道
安徽网
2020-11-20 17:19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1月20日下午3点30分,“安徽工程大学教师郭某牛杀害19岁女学生一案”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宣判被告人郭春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下午2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看到,法院门前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还有关注此案的市民。由于该案涉及到个人隐私,和此前开庭一样,对外不允许旁听,受害人父母得以进入法庭旁听。

受害人涵涵(化名)的母亲说,她今天穿着女儿的一套衣服,想给女儿一个交代。

一审宣判后,涵涵的父亲说,得知今天的宣判结果,女儿可以入土为安,也算是为女儿讨回公道。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孙芮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徽高校老师杀害女学生被判死刑!受害人父亲 网传上海某职业学院发生强奸案?警方核实:这 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新增病例涉及

24小时新闻排行

曝清华一女生诬陷学弟性骚扰事件始末 学姐网 清华美院老师回应咸猪手事件说了什么?网传所 十四五时期五条原则指的是什么?青年大学习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