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真的是“玉兔”接“嫦娥”?搜索队员来破案了!
央视新闻
2020-12-17 16:43

今天(17日)凌晨,在嫦娥五号返回器成功着陆,在地面搜索队抵达返回器着陆点前,直播中出现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画面。有一只小动物从返回器前跑过,率先到达现场。

真的是“玉兔”接“嫦娥”?搜索队员来破案了!

很多网友都在猜测这个身影到底是哪个小动物?小狐狸?田鼠?

“难不成是玉兔?”

真的是“玉兔”接“嫦娥”?搜索队员来破案了!

今天上午,空中搜索分队副指挥员刘鹏飞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这样分析:“它其实是一只兔子,就像网友们所说的,是玉兔,也可以!”

他还介绍,之所以能够发现这个小可爱是因为执行此次任务的飞机加装了能够捕捉红外影像的设备,“只要是自身能够发热的我们都能够将它捕捉到。”

这次,你猜对了吗?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真的是“玉兔”接“嫦娥”?搜索队员来破案了 义乌限电晚上关闭所有路灯是怎么回事?义乌限 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的是兔子,玉兔接嫦娥,缘

24小时新闻排行

百度答案2020搜索账单入口一览 你的2020搜索 百度答案2020搜索账单入口一览 你的2020搜索 百度答案2020搜索账单入口一览 答案2020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