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北京调整顺义区北石槽镇西赵各庄村为低风险地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1-22 17:25

今天(1月22日)下午,北京市召开了疫情防控第21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通报:顺义区北石槽镇西赵各庄村近14天内无新增确诊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自2021年1月22日起,调整该地区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中风险地区2个,为顺义区北石槽镇北石槽村、赵全营镇联庄村。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调整顺义区北石槽镇西赵各庄村为低风险地 2020年全国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事故起数下降38.5 澳门:新增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不影响与内地正

24小时新闻排行

西藏冒险王疑似被害争议视频曝光完整版 离世 男子骂防疫人员:我证件你敢看吗?市长过来也 为了预防病毒可以提前吃抗生素吗?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