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云南丘北县一中学5年收取165万门禁服务费?官方回应说了什么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2 15:14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云南丘北县一中学的学生家长反映,该校每月会向学生收取15元的门禁卡服务费。云南省丘北县委第四巡察组经查了解到,该校为便于管理,自2015年就引进了第三方企业负责校园门禁系统的安装和维护,以每月15元、每年10个月,即每生每年按照150元的标准进行收费。5年间该校共收取学生165万元门禁卡服务费,所有费用已全额交给设备维护公司。

目前,县教体局和该中学负责人已被约谈,巡察组要求对此问题立即整改。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云南丘北县一中学5年收取165万门禁服务费?官 男子入职2小时猝死事件后续进展:家属索赔140 英雄团长拿着的颅骨模型让人泪目 英雄团长祁

24小时新闻排行

诗句“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其 劝君更饮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故人是谁?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故人指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