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女孩为什么跳窗真实原因令人唏嘘
中国小康网
2021-02-23 10:02

近日长沙一位年仅23岁的女孩车莎莎在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从车上跳窗身亡,引发各界关注。货拉拉跳车身亡女孩搬家监控曝光最新消息,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夜里9点、3次偏航,23岁女生跳车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货拉拉如何保障“人”“货”都安全抵达

▲媒体报道截图。

2月6日晚9点,长沙一名23岁女子车某乘坐货拉拉搬家途中,从副驾驶座位上跳窗,最终医治无效身亡。当事人家属表示,司机途中曾3次偏航,事发地点没有监控。

2月21日晚货拉拉对此回应:货拉拉已经成立专项处理小组,目前正在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目前,对该事件长沙警方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最新消息显示,涉事货拉拉司机已经被释放。

夜里9点、女子跳窗、3次偏航……这些因素叠合,难免让人产生联想。

女孩车某到底为什么跳窗?司机为何在并不拥堵的情况下3次偏离航线?车某晚上9点17分上车,9点24分还在工作群和同事愉快地互动,为什么在9点30分突然从副驾驶上跳窗?她跳窗是瞬间完成,还是有个过程?这些都是公众心头之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女孩为什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 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事件最新进展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