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女子长期吃隔夜菜重度贫血晕倒怎么回事?始末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湖北之声
2021-10-08 17:10

武汉的胡女士一个人独居,为了省事,她总是一次做2天的饭菜,每次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加热一下。最近,她总感觉浑身没劲儿,甚至在家中晕倒,被邻居紧急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查出重度贫血,究其原因竟是长期吃隔夜菜惹的祸。医生介绍,长时间烹饪会导致食物中的叶酸和维生素B12被高温破坏,易患上巨幼细胞贫血,因此最好不要食用二次加热的食物、隔夜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子长期吃隔夜菜重度贫血晕倒怎么回事?始末 女子吃田螺吸住嘴唇求助消防员怎么回事?救助 女子被假王思聪骗走3万怎么回事?假王思聪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厦门发布第28、29号通告 离厦不再查验48小时 王者荣耀限时点券怎么获得?王者荣耀2021限时 下列哪个是我国古代对富商的称呼?陶朱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