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女生溺亡前把1100元红包转给闺蜜怎么回事?生前聊天记录曝光
极目新闻
2021-12-04 17:45

11月29日,湖南常德一大四学生小邓在晚上8点多离校后失联,12月1日被发现溺亡在距学校不远的江里,警方初步调查判明为轻生。而她的家人表示不解,希望能查明小邓轻生的原因。

12月3日,小邓的哥哥邓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妹妹今年上大四,学的是英语专业,11月27日刚过完20岁生日,是全家文化水平最高的,寄托了一家人的希望。11月28日,他给妹妹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去实习,妹妹告诉他星期四(12月2日),电话里他没有感到任何的异样和反常。

11月30日,邓先生接到学校的通知,说妹妹失联了。他和家人来到学校得知,妹妹是11月29日晚上8点20左右打车离开的学校,从学校门口的监控能看到她打车离开,此外没有其他有用的信息。

12月1日,邓先生在离学校不远的江边发现了妹妹鞋子,后来妹妹的遗体在江中被发现,从学校打车到这里只需10多分钟。“我妹妹出事那个地方路上有五六个监控,但碰巧大多坏掉了,只有一个好的还被树叶挡住镜头,看不见路。”邓先生说,警方认定妹妹的死因是自杀,他们想知道妹妹轻生的原因。

12月3日,小邓的闺蜜曾女士告诉记者,小邓在11月29日晚9点28分给她转了1100元,说是自己生日收到的红包,让她帮忙存着。聊天记录显示,小邓此时的情绪并无异样,有“嘿嘿”这样的词,还说“要的时候问你”“我睡觉了,明天早起”。曾女士表示,小邓发了这些后就死亡,让她觉得很不正常,希望能查明原因。

女生溺亡前把1100元红包转给闺蜜怎么回事?生前聊天记录曝光

邓先生和曾女士还说,警方调查发现,小邓在11月29日晚9点31分给一个男生发消息,“我要死啦,拜拜。”邓先生说,“现在我们想要知道真相,但是没有人帮助我们。”

12月3日,事发辖区郭家铺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小邓是轻生溺亡,她的家人也认可这一判定结果。

记者拨通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一工作人员的电话,该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复,并挂断了电话。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生溺亡前把1100元红包转给闺蜜怎么回事?生 被陌生女子扔下楼男童家属发声 合肥1岁男童被 戴口罩前甩一甩没有太大必要 为什么这样说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军购加码,苏贞昌到台立法机构做报告,网友 《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建筑汇总一览 神锻之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内容 王者荣耀体验服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