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孙海洋呼吁网友不要再给他转账了怎么回事?网友为什么给孙海洋转账
极目新闻
2022-01-09 16:54

孙海洋寻亲14年终于与儿子团圆,近日不少网友为表达对祝福,为他们送去礼物,还有网友向孙海洋个人账户转账。孙海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恳请网友不要再寄东西和转账,“转账会想办法退回。”

最近,孙海洋一家收到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礼物,很多都是寄到被曝光的包子店的。孙海洋妻子彭四英还曾感叹佩服热心网友,“没有地址也可以寄快递。”她在直播中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送礼物了,感谢大家的祝福。

孙海洋呼吁网友不要再给他转账了怎么回事?网友为什么给孙海洋转账

孙海洋发文呼吁(微博截图)

被拐14年回家的孙卓也发文感谢网友寄来的礼物,但请大家理性消费,心意到了就好。孙卓还表示,“14年前那个跟着玩具车跑走的家伙,已经按时长大了。”

1月7日,孙海洋一家搬进了新租的大房子,每个孩子都有一间房。8日,孙海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们一家人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陪伴,这些天很多事在调整,也在搬家。他还表示,“恳请网友不要再寄东西了,也不要再转账了。微信转账会原路退回,支付宝的转账也在想办法退回。希望大家多关注还没找到孩子的家长,支持他们。”

1月9日是农历腊月初七,也是孙卓的18岁生日,孙海洋说:“今天要把十几年的蛋糕一起吃掉。”他在社交媒体上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要再寄礼品,他已经关闭支付宝转账功能。

当天,孙卓妈妈彭四英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我们今天在家里给孙卓过生日,已经在各平台呼吁网友不要送礼物和转账,关掉了支付宝转账功能。”已经收到的账款如何退还,则要看孙海洋后续如何安排。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海洋呼吁网友不要再给他转账了怎么回事?网 高德打车叫来疑似“冒牌”出租车什么情况?详 深圳新娘穿婚服测核酸怎么回事?原因详情曝光

24小时新闻排行

今年福建交通运输计划完成投资千亿 这些县和精品示范工程获正向激励 福建修订发布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 参加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