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浙江金华一男子招嫖不满意生气报警维权:她半夜提前离开了
临渭检察
2022-05-24 11:46

#案件播报#【#男子招嫖不满意报警2男1女被抓# :说好的一整夜,她半夜就走了】

近日,浙江金华,34 岁男子叶某报警称,被女网友黄某骗了。民警发现 2 人的聊天转账记录不对劲。经查,叶某向 45 岁卖淫女黄某支付了包夜的费用,半夜黄某说有事离开一会,之后一夜未回。次日,叶某感觉吃亏,一气之下报警讨公道,殊不知嫖娼行为已违法。

民警调查发现,黄某当晚还和另一名男子金某发生交易。最终,男子叶某和金某因嫖娼被依法行拘 10 日,女子黄某因卖淫被行拘 12 日并追缴违法所得 1100 元。

浙江金华一男子招嫖不满意生气报警维权:她半夜提前离开了

来源: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微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浙江金华一男子招嫖不满意生气报警维权:她半 河南隔一天检测一次核酸,费用谁出?多久出结 实拍青海扬沙天气:汽车穿“沙墙”,好像星际

24小时新闻排行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哪投票 乘风破浪的姐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解析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 武契奇:俄乌冲突再不改变,世界上近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