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一路向前》剧组2人落水溺亡事件始末 剧组已暂停拍摄
快科技
2022-06-06 10:11

据百姓关注报道称,6月4日,网传四川内江市中区龙门镇兰家沱村2人落水,疑似电视剧《一路向前》剧组工作人员。

剧组工作人员吴先生称,落水2人是剧组武行的工作人员,打捞上来已经死亡。剧组已暂停拍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一路向前》是由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

该剧以主人公罗向前修建成渝铁路内江段时的故事为主线,展示筑路民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内江各界参与、支持成渝铁路建设的光辉历史,反映成渝铁路建成通车为沿线富饶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路向前》剧组2人落水溺亡事件始末 剧组已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原董事陈耀明贪腐受贿细节 上海一员工核酸异常,老板将其藏桥洞!涉嫌妨

24小时新闻排行

以下哪种动物外表呆萌实则内心凶猛?2022年6 古人过端午节时会置办端午三友猜一猜是什么? 高考期间厦门15个市政停车场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