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上海一男子持刀伤人:与原工作单位存在矛盾纠纷 上海警方通报案情
九派新闻
2022-07-04 15:22

据警民直通车-静安消息:2022年7月4日12时2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威海路成都北路附近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男,59岁)控制,并配合120将现场伤者送医救治。据高某初步交代 ,其与原工作单位存在矛盾纠纷,因协商不成遂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伤人。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一男子持刀伤人:与原工作单位存在矛盾纠纷 上海警方通报案情

【来源:警民直通车-静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上海一男子持刀伤人:与原工作单位存在矛盾纠 张学友发布声明 麦趣尔被立案调查!

24小时新闻排行

陕西疫情今日最新情况:7月3日0-24时,新增本 市委书记跻身省委常委一个月后,首次以新身份 青岛疫情今日最新消息:7月3日0时至24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