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微信拍一拍怎么添加后缀 微信拍一拍自定义后缀设置文字内容教程一览
腾牛网
2020-07-06 11:09

微信拍一拍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双击对方头像,就会出现拍一拍的提醒。而且现在微信拍一拍还是可以自定义后缀的。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看看下文介绍。

微信拍一拍怎么添加后缀

微信iOS版昨天推送了 7.0.14版本,“拍一拍”功能更加强大了,添加了后缀设置功能。

设置路径:我-点击自己的头像-拍一拍。

用户可以给拍一拍显示语句增添后缀,在朋友拍自己的时候显示。比如,后缀是“老干妈”的话,就显示为“xx拍了我的老干妈”、“我拍了拍自己的老干妈”。

微信拍一拍怎么添加后缀 自定义设置拍了拍文字内容教程

此外,微信还加粗了“拍一拍”的提醒字体。

对于这些细节的修改,微信似乎只是当成一个彩蛋,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在iOS微信7.0.14版的更新日志中,也只有一句:“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信拍一拍怎么添加后缀 微信拍一拍自定义后 All of ___are from China答案 All of them a 今日小暑朋友圈要怎么发 2020年小暑是几点几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拍一拍后缀都有哪些 微信拍一拍后缀要怎 All of are from China 蚂蚁庄园2020年7月6日 微信拍一拍怎么玩 微信拍一拍设置搞笑后缀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