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全国初级会计分数几号能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查询网址
闽南网
2020-09-29 11:31

2020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前开通,查分入口开通后考生登录官网,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即可查分。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入口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网站: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kzp.mof.gov.cn)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统一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试卷评分时均按照试卷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执行,考生成绩合格标准一般在考试年度当年度标准确定。

提示: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不予保留到下一考试年度,即通过了一门考试,在第二年考试的时候成绩也会作废,需要考生重新参加两门科目的考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国初级会计分数几号能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 原神风神瞳位置在哪里?风神瞳详细位置图文攻 学习强国双人对战入口规则玩法 学习强国双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 延禧攻略下架了是怎么回事 延禧攻略如懿传下 如懿传下架怎么回事?继延禧攻略后如懿传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