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蚂蚁庄园10月6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小课堂10月6日今日答案分享
游侠网
2020-10-06 09:29

小鸡宝宝考考你,夏天的时候,鞋子经常会散发出异味,可以如何去除?

用扇子扇一扇

在鞋中放些苏打粉

2020年10月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在鞋中放些苏打粉

扩展资料:

如果鞋子潮湿、有异味,可以在鞋子中撒入一些苏打粉,它们会zhi吸收鞋子中的湿气和异味,第二天再把苏打粉倒掉,就可以重新拥有一双干净清爽的鞋子。

夏季太阳辐射强烈,午后地面温度可在70℃以上,走长路时必须穿上用牛皮和毡做底的“乔拉克”鞋,这样方能有效隔热,避免脚烫伤。当然,夏天人们穿得最多的还是凉鞋和拖鞋,既方便,又舒服。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鞋底细菌多,需一星期擦拭一次。同时,还要注意清理鞋架,因为鞋架上长时间积累的泥土、灰尘和宠物粪便会播散到房间的地板上,引发疾病感染。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蚂蚁庄园10月6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小课堂10月 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吗?10月5日蚂蚁庄 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吗?蚂蚁庄园2020年

24小时新闻排行

河南多景区飘起鹅毛大雪怎么回事?河南哪些景 蚂蚁庄园10月5日答题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小课堂 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减肥了?蚂蚁庄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