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什么?葡萄采摘的年份还是葡萄酒的罐装年份
游戏鸟
2020-11-11 09:55

2020年11月11日的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的问题是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葡萄酒想必大家都喝过,但是我们买酒一般就是看生产日期跟保质期。哪么酒瓶上标准的年份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标准答案。

2020年蚂蚁庄园11月11日庄园小课堂答案

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

答案是:葡萄采摘的年份

小鸡宝宝考考你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蚂蚁庄园11月11日答案分享[多图]图片2

答案解析:一瓶葡萄酒的年份是指生产这款酒所用的酿酒葡萄采摘的年份,而非指这瓶酒装瓶或是上市的时间。相关法规为2008年1月1日我国葡萄酒标准规定:“年份葡萄酒”所标注的年份是指葡萄采摘的年份。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什么?葡萄采摘 耳顺之年是指什么年龄?耳顺之年是10岁还是60 青骄第二课堂2020初三考试答案 九年级期末考

24小时新闻排行

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 福克斯掐断白宫发布会直播背后发生了什么?福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描写的是哪一种自然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