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对吗?蚂蚁庄园10月16日答案
四角精灵
2021-10-16 09:05

蚂蚁庄园10月16日答案

蚂蚁庄园问题:“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

蚂蚁庄园选项:不科学

                    正确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不科学

木耳又被叫作黑木耳、木耳广泛分布于林区。 在森林的自然条件下,真菌孢子自然地散落在森林的树枝上或落木上生长。 子实体皱如耳朵,深褐色,潮湿时半透明,干燥后革质。干木耳是木耳晒干或烘干的制品。

干木耳也要担心保质期的问题,干木耳是有保质期的。干木耳的保质期一般在1-2年左右,通常一些包装的木耳也会标注保质期限。干木耳一般需要保存在干燥的环境中,如果拆封后暴漏在空气应尽快使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对吗?蚂 白伞伞白杆杆的蘑菇更可怕为什么?白伞伞白杆 2022国考今起报名官方入口地址链接 2022国考

24小时新闻排行

警方通报上海浦东全季鸿酒店命案说了什么?凶 上海警方通报潍坊西路酒店命案全文 上海潍坊 又一涉毒艺人李代沫商演被叫停怎么回事?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