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微博动态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息令人震惊
游侠网
2021-04-07 11:02

近日有报道称,一13岁女孩半年内偷刷父母银行卡共计70万,找画师约稿,其中最贵的一张画稿收价7万元,引起网友热议。

游侠网1

据报道,该13岁女孩偷花70万约稿最终被家长发现后,家长希望画师全额退款。传闻部分画师并不愿意退款,家长表示要去警局实名举报,花七百万雇律师把这和圈子搞臭。

有网友称该女孩妈妈一开始态度还是挺好的,大部分在了解情况之后也将稿费悉数退回,不过毕竟约稿众多,价格也不尽相同,因此70万中究竟有多少被退回,不得而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微信将推出自有输入法是真的吗?微信将什么时 王牌对王牌定档什么时候?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有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光遇4.8复刻先祖在哪里能找到 4.8复刻先祖的 剑与远征巡游颂歌攻略一览:巡游颂歌奖励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