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为什么?和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有什么关系?
搜狐科技 爱范儿
2018-05-14 10:33

二更创始人发致歉信:二更食堂公号永久关闭,免去李明一切职务

5 月 13 日晚,因发布以“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为主题的低俗文章,二更创始人丁丰发布致歉信,宣布二更食堂公号永久关闭,同时,免去李明在二更网络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解除此次事件相关运营责任人的劳动合同。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为什么?和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有什么关系?

2015 年 5 月,二更创始人丁丰合并了李明创办的“深夜食堂”,李明担任二更 CEO,并将后者改名为“二更食堂”,主打女性内容,号称“有温度的自媒体”。

5 月 11 日,二更旗下公众号“二更食堂”在头条推文发布低俗文章,并对事件进行不当描述,引发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强烈反感。

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迅速约谈该微信公众号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二更食堂”公众号被微信平台封号 7 天。11 日晚,二更食堂李明发布公开致歉声明。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差价退还怎么申请?苹果最新差价退还申请 小米9王源限量版和小米9有什么区别 小米9王源 美2033年登陆火星怎么回事?美国还将再次实施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