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军个人背景资料简介
华尔街见闻、百度百科
2019-03-29 20:38

今日中午,东莞市公安局在微博“平安东莞”上发布情况通报,称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创始人唐某、张某已投案自首,目前正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图片

根据团贷网官网信息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公司累计撮合融资总额1307.7亿元,借贷总余额145亿元,利息余额13.28亿元。而团贷网关联上市公司派生科技,其创始人唐军也为派生科技实控人。

随后,派生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唐军(未在公司担任职务)、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运作正常。因上述相关人员无法正常出席,特推迟举行2018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股票自3月28日起停牌。

图片

而就在昨日晚间,派生科技还曾发布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188.60万元,同比增长17.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964.53万元,同比下降24.74%。

此外,该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盈利2500万到450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2.22亿元下降79.5%到88.7%。对于下降,公司解释称,公司科技制造相关业务经营稳定,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大幅下降,主要受2018年底剥离了金融科技信息咨询业务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派生科技27日还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唐军于2019年3月26日将597万股进行质押,质押方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股数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99.89%,占公司总股本的1.54%。根据质押日派生科技收盘价50.86元进行估算,唐军本次质押股票市值约为3.04亿元。

唐军个人背景资料简介(派生集团、小黄狗董事长)

唐军-----派生集团董事长、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团贷网创始人,民建会员,出生于1987年,四川达州籍人,曾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未毕业就回到东莞做起金融中介生意,后创业。

唐军人物经历

2009年创立东莞市俊特信贷咨询有限公司;

2011年创办东莞市俊特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2011年8月成立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率领团队成立团贷网并上线运营;

2013年,CCTV奋斗节目组采访唐军《85后金融才俊的五味人生》;

2017年8月成立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8日,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合景泰富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小黄狗董事长唐军与合景泰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12月20日,派生集团同新华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派生集团董事长、小黄狗董事长唐军表示,两家公司各有所长,此次双方联手,将科技实业化,将实业科技化,必将通过创新与守成的激荡,创造出新的奇迹;

2019年1月成为派生科技实际控制人;(来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