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英孚分期变网贷具体什么情况 英孚分期是什么为什么变网贷?
股城网
2019-05-14 15:19

现在互联网发展飞速,现如今大家的生活中都离不开网络了,尤其是这不同的手机app是有很多的,网贷大家都很熟悉,所以急需用钱的朋友,时能够缓解燃眉之急的,可是有些的话就会存在网贷陷阱,所以大家都是要小心的,就有英孚教育分期变网贷,这是怎么回事呢?

英孚教育购买课程

据了解现在有很多的培训机构,英孚教育是提供各种教育课程,还有包括一些语言的学习和学位课程,又或者是文化交流等等。英孚教育很多都是办在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段,但是有消费者购买课程后退款遭拒了。

英孚教育怎么样

据了解,在英孚报名的学员较大部分为学生及职场青年。刚工作不久的汪婷就去了解了这英孚教育的课程信息,于是就有课程顾问邀请她参加免费试听课。之后汪婷便填写了个人信息,在了解到课程费用高之后,表示要回家考虑,但是对方还是热情推销,并且称已经表情凝固住她申请了5000元的优惠。于是在课程顾问的推销之下,汪婷花费为近4万元购买了英孚教育的课程。

对于汪婷因为经济上的问题,课程顾问建议汪婷向身边的人借钱,然后又说可以办理分期。最后汪婷同意交了首付,但是在办理分期的时候发现是网贷产品,在汪婷的合同中有关退款的部分,写着协议之日起30天内,无需理由退款,但是在这30天之外的退款是没有详细说明的。另外在汪婷开始在英孚教育学习后,课程质量并不如预期。

一对一学习顾问也表现出了态度变化,于是失望之后,汪婷提出退款,但是被拒绝了。工作人员表示汪婷的报名时间已超过30天,所以只能先停课或转为网络课程。经过协商,英孚方面称可以退款,但需扣除15%的违约金。汪婷并不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所以这退款屡遭拖延,违约金说法不一。

对于这英孚教育分期变网贷的事件,有律师称“超出时间不退款”不合理,虽然退款由属于学员单方面提出,但根据合同意思自治原则,消费者有权利要求英孚退还剩余课程款。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孚分期变网贷具体什么情况 英孚分期是什么 亚马逊鼓励离职怎么回事? 亚马逊为什么鼓励 比特币8000美元怎么回事? 比特币逆势大涨突

24小时新闻排行

放弃亲儿子救儿媳什么情况 儿子儿媳中毒为何 调音师结局解析最新最全,调音师最后瞎了吗? 调音师结局反转什么意思?调音师大结局三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