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怎么回事 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什么情况
网易娱乐
2019-05-15 09:53

外媒曝迪士尼宣布将全面控股流媒体巨头Hulu外媒曝迪士尼宣布将全面控股流媒体巨头Hulu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继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斯后,康卡斯特周二同意将其在流媒体视频服务中的股权出售给迪士尼。至少在五年内不会出售,但迪士尼现在将完全控制Hulu。

这项交易标志着流媒体视频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多大的变化。Hulu曾一度是多家媒体巨头的合资企业:迪斯尼(Disney)、21世纪福克斯、康卡斯特(Comcast)旗下的nbcuniversal和时代华纳(TimeWarnerMedia)。这些公司中没有一家拥有多数控制权。

现在Hulu实际上是迪士尼的产品。该公司在3月份完成了福克斯大部分资产的交易后,成为了流媒体视频服务的主要股东。上个月,WarnerMedia——现在归AT&T(T)所有——同意将其9.5%的股权出售回Hulu。(CNN是WarnerMedia的一个部门。)

康卡斯特(CMCSA)拥有Hulu约三分之一的股份。根据协议条款,康卡斯特将在2024年之前以Hulu的公平市场价值将其权益出售给迪士尼。根据一份新闻稿,迪士尼已经保证售价将反映出当时Hulu的最低总股本价值275亿美元。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ulu代表着电视的最佳品质”,并补充说,该公司现在能够“完全整合”Hulu到其流媒体计划中,从而使该服务“更具吸引力,更具消费者价值”。

迪士尼已经明确表示,Hulu将是其流媒体战略的关键部分。上个月,当该公司向投资者首次推出迪士尼+服务时,它还详细介绍了Hulu的未来,Hulu有更多的成人节目,比如“女仆的故事”。

迪斯尼的高管们谈到了以折扣价将其服务捆绑在一起的可能性。他们还表示,他们希望包括Hulu在内的所有服务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怎么回事 迪士尼将全面 亚马逊销毁大量滞销产品怎么回事 有的还很新 公众号可改20个字真的假的 公众号可改20个字

24小时新闻排行

奚梦瑶为什么叫小明?奚梦瑶是富二代吗家庭背 迈瑞医疗怼散户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迈瑞医 钻孔听到神秘尖叫怎么回事 钻孔听到神秘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