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小米承认抄袭作品怎么回事?小米承认抄袭作品事件始末
新浪科技
2019-06-20 08:41

昨天被传的小米抄袭艺术家作品的事,小米承认了——

  小米承认抄袭艺术家作品,开除相关员工

小米承认抄袭作品:开除相关员工 道歉并删除作品

小米承认抄袭作品:开除相关员工 道歉并删除作品

@新浪科技[小米承认未经允许用艺术家作品营销 已开除相关员工]据The Verge报道,小米被指剽窃一名3D艺术家的三件作品,并将三件作品杂糅成新作品,以在西班牙推广公司的设备。

而小米公司已经承认,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一位艺术家的作品来营销自己的产品。

为此,小米已经解雇了负有责任的员工。

对此小米表示,将强化公司内部审批艺术作品的流程,以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同时,小米已经向塔卡表达了歉意。而且,小米网站已经将塔卡的作品删除。

小米承认抄袭作品:开除相关员工 道歉并删除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承认抄袭作品怎么回事?小米承认抄袭作品 3D缝纫机器人长啥样?3D缝纫机器人具体怎么工 马云背后有大布局什么情况? 马云背后有大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梦露雕像被盗怎么回事?梦露雕像被盗到底是谁 囧雪诺为权游第八季道歉是什么梗?囧雪诺为权 踩沙滩被罚51万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女子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