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修改微信号怎么弄2020 微信号怎么改攻略步骤最新最全
中关村在线
2020-06-05 20:31

微信号的功能,终于在今天得以圆满解决。据腾讯微信团队消息,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而IOS版本的还需要再等等。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登录微信,其实这个功能的修改也只能对部分用户带来实际影响。

修改微信号怎么弄2020 微信号怎么改攻略步骤最新最全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具体操作办法来看,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的操作历程如下: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iOS用户亦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修改微信号怎么弄2020 微信号怎么改攻略步骤最新最全

图片说明

以下为关于修改微信号的常见问题:

Q1:微信号设置有什么格式要求?

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Q2:微信号设置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Q3:修改微信号后,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吗?

不会。

Q4:修改微信号,好友会收到提醒吗?

好友不会收到提醒。

Q5:修改微信号后,好友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

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修改微信号怎么弄2020 微信号怎么改攻略步骤 新iPhone发布将延迟怎么回事 新iphone什么时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牧草还是胡萝卜?蚂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