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 直播地址观看平台汇总
DoNews等
2020-09-15 17:31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 直播地址观看平台汇总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16 日凌晨 1 点举行线上秋季新品发布会,主题为 “时光飞逝”。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2020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

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 直播地址观看平台汇总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观看平台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b站直播观看入口:https://live.bilibili.com/21597834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官网观看入口: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4,还可能会发布 AirPods Studio 耳机、14 英寸 MacBook Pro 和 AirTags,并推出 iOS 14、watchOS 7 正式版和 Apple One 订阅捆绑版。

关于苹果秋季发布会是否会发布iPhone 12,外界有各种说法,不过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次发布会不会有iPhone 12登场。

郭明錤预测称,iPhone 12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最快10月上旬,以及9月中旬和9月中旬。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苹果不会在9月16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公布iPhone 12系列。

想看这场科技界“春晚”的果粉们千万不要记错这场直播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 直播地址观 硬核科技助力网课2.0时代 荣耀平板V6联合中 抖音宣布日活用户破6亿 未来一年让创作者收入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 江苏一小学家委会成员非富即贵怎么回事 江苏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