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几月份最新消息 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时间
中关村在线
2020-10-13 17:03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几月份最新消息 发布会直播时间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保证,华为Mate 40系列将按计划到货。目前,这款手机很可能在10月中下旬与您会面。

根据公司的官方账号日前报道,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10月15日发布,国行版本将推迟至10月22日。会首发配备66W快速充电。

除了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Nova 8系列和Honor V40系列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对此,华为终端回应称“等待好消息”。

另一位数字博主也给出了类似的启示。预计国内用户最早将在10月底获得第一批产品。

已知消息显示,华为Mate 40系列将配备今年最强大的Android处理器麒麟9000系列,CPU和GPU性能将得到极大提高。

同时,新机还将亮相66W超快速充电。如果预计电池容量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请参阅Mate 30 Pro 5G 4400mAh),充电速度可能会提高约1.6倍。目前,支持66W快速充电的Huawei和Honor移动电源已经通过认证。

从这个角度来看,华为明年新手机的主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应该是22.5W / 40W / 66W,与低,中,高端产品相对应。

华为Mate 40系列将有4种型号,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和Mate40 RS Porsche Design。其中,Mate 40 Pro +超级杯是Mate系列中的第一款。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几月份最新消息 华为mate4 iphone12发布会时间几点开始 苹果新品发布会 微信表情两根毛怎么弄的?微信表情小辫子符号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两根毛表情怎么打 微信表情加小辫子输入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意思?蚂蚁庄园10月13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的?蚂蚁庄园2020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