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iPhone12支持5G吗?iPhone12配置参数价格介绍
站长之家
2020-10-14 09:17

苹果iPhone12系列在10月14日凌晨发布,iPhone12全系列都将支持5G网络,这让不少等待换机的朋友都十分开心,毕竟这样选择的范围更大,但是其中5.4英寸的iPhone12mini却不支持双卡,只能插入一张SIM卡。

如此前曝光的消息一样,iPhone12全系列一共有4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12mini、6.1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12Pro以及屏幕最大的6.7英寸iPhone12 Pro Max,所有的机型都是支持5G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iPhone12还是全系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 5G 网络,所以无论是你使用哪一家运营商的5G套餐都是可以支持iPhone12的。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屏幕最小的iPhone 12 mini不支持双卡,只能插入单张 SIM 卡,其它机型均支持双卡,所以在选购机型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根据苹果官方上的信息显示,iPhone12支持的5G 频段有: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38, n40, n41, n66, n77, n78, n79

由于开启5G网络必定会带来更高的耗电,苹果在这一点做了针对的设计,当你的iPhone12不需要 5G 网络的时候,会自动回落到 4G 网络节省电量,相信可以带来一些电池续航上的帮助。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iPhone12支持5G吗?iPhone12配置参数价格介绍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怎么回事?为什 iPhone12五种颜色分别是什么颜色 iPhone12三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司马青衫什么意思?支付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的?蚂蚁庄园2020年10 司马青衫是什么意思蚂蚁庄园 是形容极度悲伤